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觀!
2009/10/22 20:44:12瀏覽788|回應2|推薦19

"五千?有沒有搞錯,妳以為妳是林志玲哦?"電話那頭的男生,口氣相當鄙宜.小莉只好忍著說:"那麼二千是底限,再加一千就完全配合你,是個男人就別再討價還價了,ok?"小莉的心中有點不爽,要不是這部筆電太炫了,老娘才不願意賣肉呢!"好吧!時間,地點都老規矩,準時哦!"電話那頭的男生,似乎早已準備好玩弄正值青春的小莉.

小莉,一個中上家庭的嬌嬌女,父母親的經濟足供小莉念完研究所都沒問題.沒有問題管教,也沒有問題朋友,小莉以"大學妹"的身價來援交,為的只是完全支配物慾的權利!只要不東窗事發,同學絕對會對我報以羨慕的眼神,爸媽也不會碎碎唸我愛花錢.就是這麼"單純",小莉就進入物慾的世界;不用他人來引領入門,就是這麼簡單.

或許您想知道:"小莉未來會怎樣?"答案是:"我不知道!"因為在慾望的世界裡,是沒有方向的,也是沒有時間的.只要你想在裡面,你就可在裡面;你想走出來,只要你有本事,你也可以辦得到!不過,慾望世界的主宰者,會告訴你:"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絕對要付出代價的!"

歷經一段時間後,3G手機,名牌包,香奈兒的套裝,一些可以讓人側目的行頭都已到手了.小莉思考著,再接兩個炮客後,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想著想著,不經覺的嘴角微揚,乾脆犒賞五臟腑,到101去吃頓BUFF餐吧!

隨著時間的流逝,小莉自研究所畢業了!父母親高興的歡迎女兒"學成"回家,只是較細心的媽媽懷疑問:"小莉,妳怎麼有那麼多名貴的東西?"林林總總少說也有二十萬以上吧,妳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錢呢?一連串的問題,問的小莉臉紅口噱,小莉心想:"一定要騙,否則就糟了!"一旦爸媽知道,後果就完蛋了!只是要如何騙呢?看倌們!幫幫忙吧!給小莉出點主意吧,她會"回報"你喔!真的,她會以她多年的經驗來"感謝"你的!快點喔!等你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g2377&aid=3428050

 回應文章

心情
醜惡面
2010/02/11 23:10
人性有很多的醜惡面,其中最醜惡的一面,是不斷有一些人,老要規範另一些人,不知自我反省,很糟糕.
一切安好(tung2377) 於 2010-02-12 09:56 回覆:

哈哈哈!

從妳的回應中      得知

妳可能是個愛情自由主義者?

不管如何

價值觀人各有異

但也需社會通則來依循才有個標準吧

過度自我      也可能會離群索居喔!


台灣蝴蝶夫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誠實面對自己
2009/10/28 11:50

家庭的環境成就一個人的性格

當父母責怪子女時.

試想你的家庭教育價值觀養成何如

說一個謊須有一百個理由.而事實只有一個.

誠實面對自己.

一切安好(tung2377) 於 2009-10-28 16:38 回覆:

感謝光臨指教!

先透露一點:續文會從小雀說謊開始,被夫人您給料中了--您可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