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幾個一百天
2009/12/17 12:31:29瀏覽852|回應0|推薦1

詞:姚若龍
曲:林俊傑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妳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妳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一百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妳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妳安撫著 體諒妳心疼著Wooh ~Yeah~

第幾個一百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kungi&aid=359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