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邊界
2009/01/10 10:22:04瀏覽475|回應0|推薦0
寂寞邊界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Repeat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Repeat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kungi&aid=255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