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XX國際華語特會蒙恩日記
2012/02/12 13:58:14瀏覽347|回應0|推薦0

    2012年國際新春華語特會於1月25日.1月26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將近兩萬名弟兄姊妹參加.這次有遠自非洲.歐洲.中東.俄語國家,以及蒙古.東南亞.韓國.日本等三十八個國家,近三千多位弟兄姊妹來到臺灣,訪問全臺各地召會.相調,並參加特會,其中大陸聖徒就有一千多位,雖然弟兄姊姊膚色.語言.文化有所不同,但是眾聖徒一同領受今日職事的說話,並且分享主在各地開展的情形,眾人如同一個大家庭團聚,和樂融融,不分彼此.

    為了迎接三千多位從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從新竹以北有一千多個家庭預備接待,新北市召會就接待九百多位海外聖徒,有美國.中國.加拿大.德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

    來自中國的兩位姊妹說:這是她們第一次來到臺灣,還沒來之前,既期待又害怕,因人生地不熟,但和接待家相處了三天,覺得他們比家人還要更親密,沒有拘束.沒有距離,接待夫婦卻很欣賞她們身上有一顆要主的心;帶她們去書報展暨召會生活展覽比逛街還興奮,在會場流連忘返,甚至不想走.如同詩篇八十四篇10節: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我寧願站在我神殿的門檻,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

     在她們身上感受到她們是何等寶貝主的恢復,何等渴慕主的話,一對來自波斯灣的菲律賓聖徒也被往王姊妹所感動.第一天王姊妹一看到他們就說:你們是我遠方的親人,我等你們好久了,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因著裏面有共同的生命,使我們之間沒有距離,打破一切的隔閡.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610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