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了個夢...
2007/08/24 10:55:53瀏覽290|回應0|推薦1

凌晨3點才上床睡覺

一躺下 沒多久就開始進入夢境

內容是...

本來開開心心的與朋友相約出國遊玩

可是站站卻沒人可以照顧

到處尋找可以托付的人選

想起了先前站站走失時    一戶好心商家收留

前往該商家<做蛋糕的!>詢問是否可以托付站站數天

果然 他們也很願意

可是就在將站站轉交給他們時

站站一溜煙地跑丟了~~

而且夢境裏面有多隻跟站站類似的貓咪在路上跑

就這樣 我心急的到處找站站

也顧不得出國了

找好久 心情很低落.....就這樣不舒服的醒了~~!

原來阿站又吵著要吃飯

吼~~~難道不知道他老媽正在睡覺!

餵完後   繼續睡   竟然還有續集勒~~!

就這樣 在夢中繼續尋找站站

最後.....就在放棄時..

此時夢境裏面已經過了一天

凌晨 想要放棄時 站站突然出現!

我開心的抱著站站

這時我也突然又醒了~~

四處看看站站在哪裡~~!

原來就躺在我的身邊睡覺.....

還呼呼大睡!

不知道做什麼美夢勒~!

回到現實 我伸手摸了摸站站

有你真好喔~~!

 你不見了 我可是會很傷心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118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