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這麼愛吃勒?
2007/08/13 15:52:35瀏覽288|回應0|推薦1

我的愛貓"站站"!

不知道為何~~總是在饑餓的狀態???

剛吃飽 馬上就又要吃

怎麼知道他想吃勒?  他會開始咬我!

我就知道他想吃了

而且...他吃東西超快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我看他都沒在咬的樣子!

有的話也只聽到喀~喀~兩聲

所以...也常會吃ㄧ吃就吐出來

真想扁他!!

而且~~~還會趁我不注意,又吃回去!更讓人想扁!!!

不過~~~他還是超級可愛啦!

總是愛找我打架<其實要我陪他跑來跑去>

他自己一隻,應該也滿孤單的~!

礙於家裡只能容忍我養一隻...

只好偶而配合演出!

假裝是他的玩伴兼養母<煮飯婆>!

我無聊的時候 也是可以跟他說說貓語!

我還是愛他的啦!

只要需要外宿 我最擔心的就是他暸><

不知道有沒有準時餵飯?

有沒有換新水給他喝?

有沒有人幫他處理糞便?

有沒有人陪他?

擔心一堆!!!!

尤其是他的廁所!!

他總是等我回來  幫他處理大小便後

又馬上跑去蹲廁所

希望他別得便秘才好!! 醫藥費可貴了ㄋㄟ~~

動物界為何沒有健保???

抗議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115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