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1 14:19

針對許惠美寫的文章,不想在人背後說話,所以順便告知你一聲:http://blog.udn.com/ying6100/72573806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2 00:50

收到,謝謝許姐這些年來的支持。今天So-net斷了一整天,才剛修復。

剛才看了一下扯台獨後腿借款名單並沒有許姐的借款內容,請問許姐是要退還哪一筆的?還是借款時沒有註明是TTT308?麻煩許姐提示一下是借了多少錢。

還是許姐是在要回之前辦活動的捐款?活動都辦了,我也確實有花時間精力去籌畫購買物資進行活動,錢都不是給我當薪資用的,我一毛錢也沒領所有捐款人的錢,現在活動辦完錢花完,許姐卻因為支持人選不同而要把錢要回去,這也未免太不厚道了吧。

不好意思,不知道許姐要的是哪筆錢,只好再請許姐告知。因為目前帳戶的錢都是大家捐款的錢,不能拿來退還之前的活動經費。但是有些借款是沒註明捐款者,或許是許姐的借款,所以請許姐再提示一下是哪筆借款,免得真正借款者以為我假借還款名義A了他借款的錢。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