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沒遇過,你怎麼知道?
2011/08/11 12:46:56瀏覽324|回應1|推薦17

昨天一位同事在跟我說她去做心臟檢查

抽血  心電圖先做了  剩下超音波還沒做

可是抽血報告要等一個月才會知道

心臟超音波卻排到10月份

她說她不想等那麼久   想換醫院檢查

我就說  妳可以先上網看看那個醫生妳覺得風評不錯的  在去掛號

我也沒介紹醫生  也沒介紹醫院   因為心臟的醫生我不熟

同事又問我  那妳去的醫院好嗎???

我都還沒回答   旁邊的同事就說

"xx醫院不好   不要去那間"

老實說  每次聽到  身旁的人說"xx醫院不好  不要去那間時"

我都很想問這些人你們真的去過嗎??真的不好嗎??

想當初   我也是人家介紹跟我說 xx醫院好...  我才去的

我掛了新陳代謝科   檢查了近一年的甲狀腺   還是一直胖

後來   我要求檢查是否是庫辛式症時

醫生當場拒絕我   跟我說不可能得這種病

之後我自己上網查資料   換到另一個同事說不好的那間醫院

我卻遇到肯幫我的醫生   讓我做了完整的檢查

甚至在我復發的那一年   去做我跟本不能做的正子照影

我不敢保證這醫院好不好   我可以大聲的說   .

我的主治醫生很好    幫我開刀的醫生也都很好

而我被拒絕的那間醫院   雖然我再沒回去看過

不過身邊的親戚或朋友   還是會有人去那裡看醫生或是開刀

也沒聽說過有發生什麼問題

我從來都不會跟人家說 xx醫院不好不要去那裡

因為我覺得不是一個醫生不好就打翻一整間醫院的醫生

現在的網路很發達    上網隨便key個名字就可以查的到

我也曾經看過拒絕我那位醫生對"庫辛式症"檢查治療方法的報告

能說他不專門嗎???????

所以凡事都很難說

不要因為流言或是傳言就咬死 "xx醫院不好  不要去那間"

說不定改天他卻偏偏是你的救命恩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55272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醫生與醫緣
2011/08/13 14:24

我覺得是看醫生  而不是醫院

我去的醫院醫療糾紛傳聞也不少

但我碰到的醫生真的都還不錯

妳那個醫生有些奇怪  觀察妳那麼久

當妳有疑惑時  連基本的驗血都沒做

就一口回絕妳  會不會太主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