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
2011/08/09 20:07:53瀏覽174|回應0|推薦8

前幾天沒事做...突然興起的整理一下抽屜

發現之前收藏的賀卡

把它們重新看過一次後

突然有深深的感觸...

這些寫過卡片給我的人...

現在跟本是"陌生人"

原來遺忘是很容易的東西

老實說      前一陣子心情很低落

原來現在的友誼都只是玩玩就好

沒想到我因為身體     從車上換到內勤...

以前跟我比較好的同事    現在都不理人了...

真不知道...原來當初一起出遊...一起解決問題...

原來都只是曇花一現  

連要結婚都不願讓我參與...

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對我而言...在台灣...我真的缺少的是"朋友"

原本以為始終會找到...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利益誘惑太多了

我是真心對待...只是對方卻不這麼想

有人說...就看開一點嘛!! 就當是看清楚這些人

我說..我會走出來的...只是這跟情人分手真的沒什麼兩樣

一樣會心痛..會難過....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畢竟我也有付出過....

或許我也要反省...我不是她們想要的朋友吧!!

或許要換我學會遺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548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