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北門遊客中心和白色水晶教堂104.05.02
2015/05/18 05:13:25瀏覽395|回應0|推薦4

今天來到近期相當火紅北門遊客中心和白色水晶教堂,以「婚紗攝影」的台灣第一座夢幻教堂,也是北門遊客中心最為矚目的夢幻景點。

以「婚紗攝影」的台灣第一座夢幻教堂,也是北門遊客中心最為矚目的夢幻景點。

北門遊客中心遊客如織利用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倉庫整建而成的北門遊客中心

台灣第一座夢幻教堂新竹市東區社區發展協會留影

錢來也古早味的柑仔店

錢來也古早味的柑仔店正門

北門遊客中心鯨魚標本

北門遊客中心展覽館

北門遊客中心歷史建築

以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意象並加以整合,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打造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北門婚紗美地」,面積長達7公頃,園區內也有許多婚紗拍攝場景,吸引了不少情侶、新人來此旅遊、拍照,帶來觀光效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ai035321465&aid=2325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