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不好,我真的失栽培==!
2012/07/15 21:22:45瀏覽418|回應0|推薦4

每次煮一頓飯,我都覺得我一定有失栽培閃

想當初.....當初....痛哭
我是說當初如果不去念師大,會不會現在除了阿基師,還會有個阿玲師哩

我覺得我煮飯時除了動作慢不像樣之外,我實在真的是勇氣百倍,簡直像進研發室一樣!雖常常煮出讓女兒驚恐四散說:<妳妳妳要做什麼????>的料理,還做過讓同事嘖嘖稱奇,不懂何以將海菜拿去炒麵這等小事......

而我........從不曾失去壯志。ROES加油

以下是有機地瓜丁加有機紅椒加有機磨菇加有機橄欖油快炒拌飯灑有機玫瑰岩鹽和有機檸檬汁....吼光聽名字就超有心機.....嗯嗯!是超高級^^

女兒說沒有肉,好!哪有什麼問題?就燙個蝦!

老公不吃肉,哪有什麼大不了?那就燙個香菇!

真的!!裝可愛(害羞)缺蠟燭和香檳而已,
我覺得這和法國餐廳那個什麼箘什麼菇燉什麼飯的哪!差不多耶!

好吧!
我會檢討自己的自我感覺,
但煮完飯,累哪!
讓我良好一下吧!
就算犒賞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62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