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吾家有兒初長成~~XD
2010/12/07 16:20:04瀏覽24|回應0|推薦0
發現在各種崗位上~~都要努力才能生存!對自己也不枉此生!
Q::::::::::

老師:好久不見!

我在工作上已忙到疏於管教兒女

又想在職碩專班急著畢業

真是心力交瘁

前陣子在旅展買了韓國滑雪團的優惠

結果因戰事也不知成行否

我家公子第一次月考進前十

第二次月考可能退步,他說高中不能看分數而是看名次

是真的嗎?

他忙著msn,參加女校校慶......

最近說了一句話:我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生嗎?其中一個不是我!

我這做媽的冷汗直流,就道msn與實際相處差距很大

還是等上大學時再說吧!他一直記著國中老師的告誡對我說

交女朋友可以激勵自己Y......

基本上無自制力的人最好是不要吧!

  聖誕節快到了!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A::::::::::::::::::::::::::::::::::::::::::::

平常國中導師的訓悔不記得幾句

到了要和老媽對嗆的時候就說:我的老師說。。。。。

(不過我真的說過類似的話。。。。。)

總而言之,多賺點錢為了將來應付兒子的三妻四妾吧!

不過我的血淚經驗一定要跟你分享:

兒子交女朋友這件事一定要充耳不聞

裝聾、裝瞎、裝啞

不聞、不問、不睬

千萬不要說這句話:要不要帶回家媽媽看一看???

完蛋了!他會把以後女朋友的生日禮物算你的

週末和女朋友約會看電影吃飯,也算你的

出國回來不帶兒子的禮物沒關係不能忘記他女朋友的禮物,會擺臭臉

而且還不能送女朋友化妝品的贈品哦!

總而言之你得幫他伺候女朋友

所以,最上策:

裝聾、裝瞎、裝啞

不聞、不問、不睬

PS:年輕人換男女朋友和換衣服一樣容易

不要和兒子的女朋友太熟,最好沒有連絡

不然,將來他想換手,女朋友會來找你主持公道,更累,,,,

迴響中~~~~~~~~~~~~~~~~

兒子高中就交女朋友,我雖然知道但不表明,因為他不喜歡人家當面戳破,

暗中觀查成績並無退步,反有互相激勵效果。

當他考上國立大學時,就主動來秉報。所以,

是阻礙或激勵,要看小孩個性。

原則適時的了解現況(不管明或暗)及灌輸兩性之間相處之道

讓他知道什可以做及不該做蠻重要的,以免提早當ㄚ嬤…………..

僅供參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