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TV真情部落格-哈佛小子觀後感
2012/02/20 13:54:04瀏覽82|回應0|推薦0
 
Dear all:
 
本專訪小妹我已看過兩遍
 
非常扎心
 
也救拔我最近因連續兩年考績不如意及未能受到拔擢肯定的失意心境
 
亦重新思考升職的動機是否為了神的緣故
 
應要戰勝自己的私慾,收起抱怨而調整方向
 
要知道神的計畫,在調部的過程中緊緊倚靠衪
 
雖經歷以上的環境,仍要仰望讚美神!
 
知道每一天,每一份工作及公文都是為主作的
 
皆可藉著人.事.物榮耀主名!
 
將自己合神心意的渴望,更柔和謙卑地交給神
 
見證神,準備好自己,迎接未來的榮美
 
將一切及生命都歸給至高無上的主!
 
並要戰勝抱怨,因抱怨是罪性,是向負面思想前進
 
是給魔鬼留地步,仍要固定讀經
 
用讚美稱謝的話語抵擋,用神的眼光看待周遭環境
 
神必賜下恩典和膏油在我身上
 
是在人不能,是無法測度,是衪無上的智慧
 
為要使我得著豐盛的生命!
 
阿們!

與佳音讀書會的兄姐共勉之!

我們要一起攜手走過高山低谷哦!

回應1:讚!

回應2:

太棒了!
相信這就是神所喜悅的心態,我們一起加油~
無論做什麼,我們都是為主而做,為的是榮耀主!
我們追求的是在天上的冠冕~
 
再次回應2:
是的!
因著林書豪這位天使的親身見證
使我得著安慰與醫治
也相信與期盼下周三的分享
讓我們更加相信與信靠神
使態度轉向祂,阿們!

回應3:

其實最近我還注意到一個歌手的身亡,惠妮休士頓….

我沒想到她竟然一開始是福音歌手出身,

神賜她好嗓子,還有世間的榮耀與大量的財富,

她卻沒珍惜神這份恩賜,吸毒酗酒遠離神。

還是要常常讀經禱告,珍惜知足身邊擁有的一切,

前幾個禮拜,我們這批(同期一起進來工作的)

沒升官的幾乎全升了(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

我之前也難過了一陣子,把難過的心轉眼仰望神,低頭禱告,

我寫下祝福跟感恩的卡片跟身週的很多人,釋放了這份負面的感覺。

也更珍惜身邊的一切,家人健在、工作穩定、夫復何求,

用更感恩的心面對一切,我發現我好像不一樣了….

我們彼此互相鼓勵吧!

再次回應3:

謝謝妳的回應

每次與妳交談就很親切與窩心

有時去聚會甚至是衝著妳而去

但應調整是為神而去,為幫補各位兄姐而去

我想這就是神要我們團契的真義

一直有和妳相見如故的感覺

就像我的妹妹般

讓我們相信,我們把神居首位

神必使我們在至高處

但要耐心等待作最好的準備

彼此加油哦!

rere:

收到這封信,我也好感動,淚水在眼眶中轉呀轉的。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是見到您有一見如故說不出來的感覺。

整個覺得好親切!真的就跟姊姊一樣!

彼此加油!這是GoodTV專訪林書豪的影片,給您參考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YrTv_eekI

回應4:

你目前所遭遇的一切際遇,似乎與我目前的處境很相似
 
你的這番話,將我從人生谷底拉上來,真是令我相當儆醒
 
我的內心很痛就一直在抱怨,但是越是這樣心裡越不健康
 
還好你將這些經歷與我分享,也讓我及時調整心態
 
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跨過這生命的死陰幽谷
 
要多讀經,神已經分配給每個人一定程度的逆境
 
程度上的多寡上帝早就量好了,要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祂永遠的定旨
 
我們彼此代禱,讓我們的心都向著全能的主,阿們
 
感謝你的分享,給我很大的精神鼓舞!!!
 

再次回應4:

 
感謝主!我的這篇心得感想是神要我向妳說的
 
看見昨天的妳,著實另人不捨
 
其實妳遇到的,我何嘗不是呢
 
在我近20年的公務生涯,一直還停留在一樣的職稱
 
年功到頂更是第三年了
 
但感謝讚美主,主使我家庭平安,小孩順服,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還能每年好好休假陪家人,陪朋友到處走走
 
我曾想過,若神沒讓我們在職場如意,一定會為我們開另扇門
 
也曾想過,我若是妳的處境,我會如何做!
 
若有時間,就多看一些一直想看的書或準備考試,英檢等
 
舉凡一切對自己身心靈有益的都可去做
 
而且當妳在困境中,家人也會受到影響呢
 
坦白說,過年前接到考績及未升官的消息
 
每天抱怨還和老公.小孩吵架呢
 
所幸經過過年的到處散心,接受大自然陽光的洗禮
 
最重要的是向神傾吐心中的難處
 
神必會告訴你答案,若沒有,更需耐心等候
 
最後祝福妳開心的迎向喜樂的未來!
 
re:
 
其實如果我還有家庭這個避風港,或許內心的痛就不致這麼大了
我有不為人知的家庭悲劇....不方便交通出來
 
另外在職場上我何嘗不是跟你一樣
但是我看見你仰望神,帶給你另一股力量,使得我也要向你看齊
你還是幸福的,每每聽到你家裡的事情,我是很羨慕的
不像我的家讓我難以啟齒,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謝謝妳的鼓勵,我們祈求神將我們從泥沼中拉出來吧
不然憂鬱的感覺一波波襲擊過來,真的讓我痛苦難捱,瀕臨死亡
神的旨意要我們處於逆境更親近祂,盼主能將恩典臨於我們,並感受他的大能........經歷神
 
再re:
若是這樣,建議妳尋求專業的幫助
 
如找心理醫師或向人事處先求助
 
除了跟神求,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
 
因我多年前也是因著我父親的外遇讓我和我美國的弟弟
 
遭受極大的痛苦,我母親自此信主仰望神
 
但我和弟弟卻得接受精神科醫生的診治
 
才得以過正常的生活!
 
若妳放心的話,不妨交通出來或向神哭訴
 
神必憐憫垂聽!
 
我曾認識一憂鬱的姐妹,她同樣接受專業的治療
 
不用害怕,神會藉著環境或醫生醫治妳!
 

101/3/12 
主內的弟兄姊妹,真是讓我們感到親如家人,妳的禱告真讓主行牠的大能
憑著信禱告,主耶穌帶著我的心享受平靜
我現在知道所有的經歷,一定要單純的信靠祂
主的大能就這樣慢慢地使我寧靜下來
盼~信、愛、望亦能帶給我信仰的力量
再次感謝妳,也願主耶穌亦能帶給你喜樂平安
 
Subject: Re: 惜福惜福...知足常樂
 
真是太好了!
 
只要有信心,真的可以突破一切困境!
 
而且禱告對有果效的
 
這個主日(3/11)也想到妳,亦為妳提名禱告
 
神深知每個人的需要!keep doing!
 
Date: Fri, 09 Mar 2012 15:19:55
Subject: Re: 惜福惜福...知足常樂
我想主耶穌一定聽到我的禱告,發現這幾天心情漸入佳境
已經脫離想自殺的那種感覺,現在內心很平靜
感謝主恢復我平靜的心境
也向你致謝~~~感謝你的鼓勵及代禱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阿們
 
 
此篇文章非我寫的
我只是分享出來
我覺得妳心中一定沒法原諒的事
不管是原諒別人或原諒自己
才會在那胡同中一直打轉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你信得過的屬靈同伴1~2位
把它說出來,交託出來,才能對症下藥
且要不斷地為這些環繞在你心中的人事物
一一地禱告,仔細地禱告,把所有負面的
皆轉向正面的力量
 
不知你有否細細地看林書豪商周的見證
在其當中的經文很棒,非常適合把人事物套進去禱告
試試看,一定會有果效的
 
今天看到你的氣色不錯,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介紹妳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的電影
辦公室裡就可借,是發人省思,要人珍惜時間及生命的好電影
我看了很多感觸
加油!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每天會為妳禱告

回應5:

感謝分享    神必恩待祂的兒女
 
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101/3/6
 

無論你經歷過什麽或事情有多艱難,你仍可以在內心堅定站穩,這需要勇氣,當然也需要决心…


 
現在我越來越相信你所言,神都在生活中讓我們經歷
只是我們將日常生活中別人對我們的鼓勵,視為太理所當然
其實這都是神的安排,要我從中去改變自己
我現在禱告~~主啊!憐憫祢的兒女,讓我能有一顆平靜喜樂的心過日子
謝謝妳給我話語帶給我的力量,我若能走出來,一定會見證神的大能,並像你一樣,幫助更多的人
Date: Mon, 05 Mar 2012 10:24:52
Subject: 感謝妳能讓我心情平復許多,阿勒路亞
 
感謝主!讓我能夠幫助妳!
 
上回讀書分享的HOMEWORK及姐妹見證,與妳分享
 
願我們都能時時感恩,不住禱告
 
神的話語及我們的禱告都是大有力量及大有功效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