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碩士論文謝誌
2011/01/16 18:36:42瀏覽501|回應0|推薦0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In GOD We Trust!」感謝信實與同在的上帝!第一個要謝謝的就是指導老師卓世偉恩師及師母,回想起陪著我們走過的Meeting、英文期刊的研討、實驗室的試驗及耳提面命的諄諄教誨,果然讓聽話照做的我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內順利拿到學位,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激!也感謝陳所長宗鵠二年半傾囊相授的教導及啟示,相信在人生的里程中永難忘懷!更謝謝導師謝秉銓老師及親切的陳星皓老師,在初審及口試時的指導上有著諸多的幫助;最特別的是要感謝二十年前曾教過我結構學的外審口試委員詹添全老師,臨門一腳的指點與肯定,使得論文能完整地在材料與建築領域上取得平衡與認同!

  另外要謝謝學姐老師翁彩瓊老師的鼓勵,學校土木防災所曹文琥老師的贊助實驗室、中央大學材試所、海洋大學劉彥志學弟、鐵工局工務組及第三工程隊、高公局及交通部路政司同事們的擔待;此外vivi學姐、玲呤、國義、亦文及研究所同學及學長、學弟妹們同甘共苦地一起打拼,相信大家有志者事竟成!

  還有要感謝我的父母、公婆的體諒與支援,和我一起擔心和開心;新店浸信會、木柵便以利教會和交通部佳音讀書會的弟兄姐妹,以及遠在美國的弟弟彰常常為我代禱及扶持,讓我知道有一群人在背後撐腰不致害怕;另外特別謝謝我的三個寶貝兒女源中、恩揚及恩琪,尤其是恩揚、恩琪最常在實驗室陪伴我或當我的好幫手,我常說論文中有他們的影子,而且他們也因為我讀研究所後變得更加獨立自主,長大成熟!

  最後要用力地感謝我的老公許偉鈞建築師,他真是我生活上屬世且屬靈的好伴侶,自我入學後當起家庭主夫,每天叫孩子起床上學及買早餐,在我遇到瓶頸或沮喪時給我加油打氣,更透過聖經的話安慰和感動我,讓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深知上帝寶貴的應許永不落空,且如母鷹把我背在翅膀上;在我人生中有這麼多愛我支持我的人,真是何等的幸福!願上帝記念他們的一切,賜福給每一個人,再次地感謝大家和上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