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活運動~
2008/02/02 00:44:30瀏覽706|回應1|推薦4
咳咳~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原諒我過去幾個月荒廢了這個談心的園地,因為太多的變動讓我不知從何說起,或許,也應該說這是一種自己懶惰的原因吧..呵呵.....

在去年底,對於自己的生涯規劃,我有了一次相當大的變動,離開了原本自己認為應該會打拼一輩子的公司,轉而進入了與原公司有相當密切關係的跨國分公司,因此,現在的我,從台灣的高雄飛到了數千里外的中國蘇州,開始過著「台勞」的生活~

還記得在這個消息曝光之後,許多人都在問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離開,是因為不滿意工作現況嗎?還是新工作真的福利比較好嗎?其實,對對射手座的我來說,事情的分析,本來就不會是那麼的理性,其實,我只有問自己一個問題:「十年後的你回頭看當年有這麼個機會,可以選擇出國工作或待在原單位,你最不會後悔的選擇是什麼呢?」

是的,就只是一個問題,讓我聽到自己心中的聲音,想出去開開眼界,想照著自己人生規劃的方向,再一次的挑戰未知的世界,因此,我做了轉職的抉擇。

對於射手座的人來說,routing job會讓人凋謝,而越多未知、不確定的環境,會讓射手座的人像飛蛾撲火般的闖過去,雖然可能失敗,但卻也無怨無悔,這,或許也是一種宿命吧~

今天是在中國蘇州度過的第54天,看著窗外的大風雪,我開始嘗試寫下這段期間的心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lin&aid=1588759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2 23:02

大陸目前在鬧雪災,你那兒都還好吧?

新年沒回來嗎?

祝福你們全家大小新春如意、萬事吉祥。


小寶的爸(tslin) 於 2008-02-07 00:35 回覆:
Hello, 好久不見了,好感動您還記得我們ㄋㄟ~

蘇州這邊也是下了數十年未見的大雪,不過還好我們住的區域還蠻新的,除了出門不方便之外,倒也沒啥問題,不過我還是在大馬路扎實的跌了個四腳朝天,嗚嗚~~

過年就在這邊度過了,也祝您全家一切都平安順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