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披甲護身 守護力量大之七
2010/02/22 11:51:07瀏覽844|回應0|推薦0

修披甲護身 守護力量大之七

人的心是會變的,他跟你好的時候他不會跟你做降頭,跟你不好的時候是偷偷來給你一下。你怎麼辦?你如果做披甲護身就好了,一點事都沒有。師尊有教你們做披甲護身啊!唸披甲護身咒,再唸「嗡啊吽梭哈」,散印,馬上觀想金剛手菩薩。 

你們唸一遍披甲護身咒給師尊聽,「嗡。波汝藍者利。」就是金剛手真言,就是手金剛,金剛手、金剛心、金剛薩埵,是三個名字,其實是同一個身。佛菩薩經常化成三個身,一個是正法輪,一個是教令輪,教令輪就是護法。 

金剛手菩薩就是金剛薩埵的教令輪,祂的形象是單身,一隻手拿彎刀,一隻手拿「嘎巴拉」,就是頭蓋骨,兩隻腳站立,像跳探戈舞的姿勢,一隻腳前面,一隻腳伸到後面。 

金剛手菩薩就是金剛薩埵的教令輪,祂的形象是單身,一隻手拿彎刀,一隻手拿「嘎巴拉」,就是頭蓋骨,兩隻腳站立,像跳探戈舞的姿勢,一隻腳前面,一隻腳伸到後面,你觀想一隻腳在前面,一隻腳在後面就slow,然後手拿彎刀,手金剛的相貌就出來了。 

你要觀想喔!做披甲護身也要觀想金剛手喔!金剛手菩薩,祂也叫手金剛。他們藏人稱為手金剛,就是金剛手菩薩。祂也是一位金剛明王。那麼金剛薩埵的化身,祂出現,藍色也可以,黑色也可以,周圍有火光,放光加持你。這個時候你做披甲護身,金剛手、金剛薩埵護持你,讓你全身統統都清淨,所有一切的,你在修法一切統統都是吉祥圓滿,都是清淨。 

剛剛講到人心會變,都會變的。不只人心會變,人的形相也會變。這裡有一個形相的笑話,一個小孩子翻相片簿,很好奇地看著他的父親講:「爸爸,和你站在旁邊照相的年輕女孩子是誰?」爸爸就回答:「這個是你媽媽,你媽媽就是這樣子。」那個小孩子就講:「是媽媽嗎?那麼現在跟你住在一起那個胖胖的女人又是誰?」 

人的身體是會變的。師母跟我認識的時候她是穿迷你裙的,所以我跟她一起走,走路的時候站在她的後面看她的蘿蔔腿。你想想看,師母現在敢穿迷你裙嗎,不敢。人會變的,二十歲的我跟六十歲的我,不要差那麼遠,差四十年;三十歲的我跟六十歲的我,差三十歲,統統都不同,臉都會變,身材也會變。 

我在California Los Angeles「四海」吃早餐,看到Television上面有我在talk dharma說法,那時候我五十歲,面孔很圓,相貌很莊嚴。最近人家看到我說,你怎麼瘦了,我不好意思說年紀大當然會瘦一點,我不好意思這樣子講,我講說我現在正在減肥。 

你皈依以後跟著根本上師的腳步走,「南無咕嚕貝。南無不達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一心皈依,按照這樣子修法,你會有成就的,你會開悟的,會解脫生死的,一定會的。師尊給你保證。(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378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