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rea's Got Talent ~ 崔成奉
2011/09/20 13:32:48瀏覽2355|回應1|推薦30

一個不放棄希望的人生故事....

崔成奉 ~  

職業欄位: 粗工          

家庭欄位: 空白

在他22年的年輕歲月中....

生命安排什麼,就感謝什麼,生命給了什麼,就享受什麼。

他三歲就進了孤兒院,因為被打,五歲逃離,此後有10年時間在街上

靠販賣口香糖和機能飲料過活,晚上就睡在公廁或階梯上。

14歲時受一位婦人幫助,才能通過小學和初中學力測驗,憑自學努力,

考上大田藝術高中夜校,靠著一份建築工地的粗活,半工半讀。


儘管生活困頓,言談中透露生活的壓力,並未讓他放棄自己追求希望的熱情,

更未因孤獨無依的現實冷暖,被人利用而沉淪,短短人生的故事,令人動容。

在節目受訪中崔成奉謙虛的說:「其實我歌唱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唱歌的時候,就感覺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比賽時以男中音唱腔一開唱,全場觀眾就被他流露的真實情感而感動......                            

崔成奉選唱的歌曲是義大利文的「我的美夢 」(Nella Fantasia)

歌詞字意大略為 :

在我的美夢中,看到公義的世界

那裡的每個人,過得和平又誠實

在我的夢想中,靈魂永遠自由

像白雲般飛揚,充滿人性光輝

.

人的一生永遠朝實現自己的希望努力,

對希望不輕言退,對生命不妄加總結。

如此感動的力量,讓我想起多年前聽過的音樂劇雪狼湖片段....希望

雪狼湖~

華人史上最受歡迎的大型音樂劇,

一張不曾發行現場演出DVD的音樂劇,

華人區共演出103場,已於北京完美落幕。

劇情寫的是一個貧窮的花匠愛上富家小姐的愛情故事,

但網路上就是蒐尋不到音樂劇希望的支離片段,

只有自己製作一段簡單影音加上字幕上傳分享,

聽聽老狼 (于毅飾) 對主角胡狼(張學友飾)人生的提點,

簡短的對白就能讓人盪氣迴腸,擁有再次"浮起"的力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nwei&aid=5656421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orea's Got Talent ~ 崔成奉
2011/09/22 08:09

不錯的年輕人

唱的也好...

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