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皮老道非凡骨 / 赤腳貧僧具佛心
2012/06/06 15:01:30瀏覽391|回應1|推薦98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煙村] 
對句:赤腳貧僧具佛心 [煙村]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運氣神童是異胎 [周公子]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帶種小偷是禍根 [月掩金星]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素色清薰出俗華 [登徒]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醜貌酸儒出大言 [吳至德] 
 
對句:黃毛小子經塵事 [吳至德] 
出句:赤腳貧僧具佛心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博愛真神有聖靈 [萩荻]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大話新聞得罪人 [蘭]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帶髮狂僧有俗心 [妮可]

對句:鐵拳豪俠伸仁手 [妮可]
出句:赤腳貧僧具佛心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守節寒儒備聖心 [followher2]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妙手名醫有愛心 [三不知]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妙手神偷不低頭 [爟熾]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大嘴新娘有蛀牙 [遊者]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蹩腳公關是鈍胎 [陋筆]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爽朗新娘是處身 [硯奡庭]

出句:頑皮老道非凡骨
對句:寸嘴靚模是假胸 [柳絮飛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yuanfa&aid=6522512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語賞佳詩
2012/07/02 17:17

煙村我來回訪了

首先感謝您不介意我忽略你和其他文友

這其中有些苦衷

但也不敢因為有苦衷而自找藉口

你常常寫對詩

想必對仗等技藝很嫻熟

你這首詩我最喜歡「素色清薰出俗華」這句

相當出色

最後感謝你對我的作品的欣賞和對我人格信任

 


岱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