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田蝴蝶幫-嘉明湖之旅
2012/05/08 19:59:09瀏覽764|回應0|推薦2

五月一日早上八點天氣晴朗,一群龍田蝴蝶幫幫員,在幫主李老師帶領之下,浩浩蕩蕩朝南橫前進,目的地是名為天使的眼淚-嘉明湖,說實在對於嘉明湖我所知不多,僅憑著攝影專刊的一面之緣,那時已驚為天人,之後朝思暮想,希望有一天可以一睹風采,所以聽到蝴蝶幫幫主登高一呼,就毫不考慮一腳踏上賊船,想回頭也來不及啦!

照片上的嘉明湖看起來像是崁在一片大草原中的藍寶石,原以為只是走走林道,沿途欣賞風景,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到達,沒想到事實上比想像中難上好幾倍,加上天氣詭譎多變,對於平日難得運動而且已經二十幾年沒有爬山的我來說,真是莫大考驗,想想之前與外子首次登上大霸,也是手腳齊用〈狗爬式〉才勉為其難的上山,這一次靠山(外子)沒來,而我以為腳程與我大約相同的幫主、幫夫人,卻一路一馬當先,當下信心一路盪到谷底,還好靠著同行好友一路不離不棄,才能順利完成這個夢想!

回想這次旅程,雖無外子陪伴同行,卻額外受到VIP的禮遇,裝備裡少了領巾有曉萍貼心補上,遇到疾風呼嘯的陵線上幸有小四、仁傑及時伸出援手幫我背起行囊,身體累了有希希幫忙按摩,鞋子溼了有小林幫我烘鞋,肚子餓了有小春幫忙打點,還有一群每天幫我加油的可愛隊友們,及一路陪伴不離不棄的好友素珍,謝謝您們幫我完成這次不可能的任務,而我也永遠也忘不了這趟旅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言: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南橫美麗風光

            南橫美麗風光

    好友相伴

       美麗毛地黃

                    小白頭翁                   

龍田蝴蝶幫

巍峨山城

                                                巍峨山城

暮色

玉山杜鵑

嘉明湖避難山屋

晨光

向陽山

晨光

晨光


報平安

神秘嘉明湖

崎嶇山路

迎賓樹-玉山圓柏

雲海

雲海

慶功宴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26763&aid=643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