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0年馬公佈假民調, 2004年馬金附和的投廢票運動, 是泛藍罪人, 應該下臺!!!
2011/08/29 15:55:49瀏覽839|回應0|推薦7

2000年馬公佈假民調,  2004年馬金附和的投廢票運動, 是泛藍罪人, 應該下臺!!!

馬金是偽君子

馬金也是真小人

泛藍選民都被騙了!

 ----------------------------------------------------------------------

馬這個人是這個樣

宋出來與馬競爭總統大位!泛藍在這裡擔心了半天,怕宋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事實是:
2000年馬金公佈假民調、造成宋雖贏連戰170萬票卻小輸扁30多萬票,讓扁漁翁得利選上總統!
2004年馬金附和的投廢票運動,造成當年廢票高達33萬票,約為前次總統大選三倍之多,
助扁僅以三萬多票之差連任成功!

2000年及2004年兩次總統大選,馬金早已經讓民進黨漁翁得利兩次!馬金做的神不知鬼不覺!
-----------------------------------------

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調害了宋楚瑜;政府也因此空轉10年,害慘台灣人民。知法犯法的馬英九 必遭人民唾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59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