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扁 =騙, 馬先生其實比陳水扁更會騙----人民不要一個亂花百姓錢的政府!
2011/08/25 14:03:36瀏覽192|回應1|推薦6
國民黨的貪腐能力最強 遠遠超過阿扁
其實當初就選錯總統了... 難道還要再錯下去? 

好不容易 送走了騙扁 難道又迎來騙馬嗎

大家千萬別忘了

馬+扁 =騙, 馬先生其實比陳水扁更會騙, 但馬卻沒扁能幹 卻更專制 無民主, 讓馬扁都下台吧!

習慣做假民調的馬金主政, 還能期待什麼? 

要危害民主的專制馬皇下臺, 是對的  臺灣司法、立法、監察院 那一個是依民意在運轉? 國家還有民主政治嗎

全國選民應聯合起來 要求"絕對多數總統制"! 不能讓臺灣永遠無民主的選舉制度!

----------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 與藍綠 統獨都無關

只有馬迷 才天天拿統獨 做專制藉口

統獨只是政客獨裁的藉口

統獨只是假議題 根本不存在 藍綠都是維持現狀 ...重要的是執政能力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是  馬貪腐以及槍擊案的不明真相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是  馬貪腐以及槍擊案的不明真相 ----人民看不下去了

人民不要一個亂花百姓錢的政府

馬的貪腐是上千億 光是花博就是負100億的

黨產為國產就是上千億

馬先生不儘未將承諾的歸還黨產為國產  還把它賣了做選舉經費 ....

這就是貪污明證

當初做臺北市長時 就把臺北市民的財產 臺北市銀賤賣 如出一轍

騙很大

事實證明 馬先生比扁更貪腐!  人民一直被騙!

事實證明 馬先生比扁更貪腐!  人民一直被騙!

國民黨應等改革好再參選 否則為惡越來越大 !

-------

140億的花博 連勝文槍擊案 柵湖捷運 貓攬 余文案 臺北市銀案 江國慶冤死案 ...

人民永遠被騙

馬市長「留債」/健保欠費四百四十七億餘 利息近二十七億元 ----全民買單,不符公平正義。

馬政府上臺後 國際評等 新聞自由評等倒退 人權自由評等倒退  國家政府效能倒退 什麼都倒退....  甚至連薪水都倒退 民主倒退 

國債創新高 六十年都還不清 審計部: 政府負債4兆 ,在不增加舉債前提下,62年才能還清。拖累續任的十五任總統  花博黑箱作業 虧了100億 還能繼續做下去嗎

人民能不憤怒嗎

贊成政黨不斷輪替,讓政黨無法欺騙人民  ...人民拒絕做冤大頭!

政黨若不輪替,人民永遠是冤大頭!

--------------

馬迷必須覺醒
選馬 中華民國快速亡國可能性最高
舉債 加上親美大量軍購
而且中華民國破產可能性最高

此次總統大選 ...最重要的是繫於藍色選民是否覺醒!


否則一群自以為最愛中華民國的人 反而成為最害中華民國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579119

 回應文章

選民
所以, 民進蔡黨 的 政策, 是 停止所有對美軍購 ?
2011/08/28 00:14
你說 - 親美大量軍購 造成 舉債, 這樣子, 中華民國破產可能性最高.

所以要 政黨不斷輪替, 才能夠 - 疏遠美國 + 停止軍購, 再 削減國債,
這樣子才能 - 國債 4 年減半 + 8 年歸零, 對嗎 ?

那就先請 民進蔡黨, 把 停止所有對美軍購, 列入 十年政綱 吧.
先拿出點誠意出來, 如果一點誠意都沒有, 又為何要 政黨不斷輪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