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應等改革好下次再參選 否則為惡越來越大 !
2011/08/23 16:15:44瀏覽159|回應2|推薦5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 與藍綠 統獨都無關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是  馬貪腐以及槍擊案的不明真相

只有馬迷 才天天拿統獨 做專制藉口

統獨只是政客獨裁的藉口

統獨只是假議題 根本不存在 藍綠都是維持現狀 ...重要的是執政能力

-----------------------------------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是  馬貪腐以及槍擊案的不明真相 ----人民看不下去了

事實上  這論壇 大家都不屬於任何政黨 只是就是論事 ----就像黑道 任意給人民戴帽子是不對的!

人民不要一個亂花百姓錢的政府

馬的貪腐是上千億 光是花博就是負100億的

黨產為國產就是上千億

馬諸多弊案  應下臺待司法調查

事實證明 馬先生比扁更貪腐!  人民一直被騙!

事實證明 馬先生比扁更貪腐!  人民一直被騙!

國民黨應等改革好再參選 否則為惡越來越大 !

-------

140億的花博 連勝文槍擊案 柵湖捷運 貓攬 余文案 臺北市銀案 江國慶冤死案 ...

人民永遠被騙

馬市長「留債」/健保欠費四百四十七億餘 利息近二十七億元 ----全民買單,不符公平正義。

馬政府上臺後 國際評等 新聞自由評等倒退 人權自由評等倒退  國家政府效能倒退 什麼都倒退....  甚至連薪水都倒退 民主倒退 

國債創新高 六十年都還不清 審計部: 政府負債4兆 ,在不增加舉債前提下,62年才能還清。拖累續任的十五任總統  花博黑箱作業 虧了100億 還能繼續做下去嗎

人民能不憤怒嗎

贊成政黨不斷輪替,讓政黨無法欺騙人民  ...人民拒絕做冤大頭!

政黨若不輪替,人民永遠是冤大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571838

 回應文章

wangdau
與全民為敵的財團化馬政府
2011/08/24 08:51
馬政府的財經政策以減稅(降低遺產稅及公司所得稅的富人稅),使政府收入大減而以借債支應,結果債台高築,國家的債務創下歷史性最高紀錄,到2011年底為止,總計需要背負5兆的龐大債務,讓全民負擔,而圖利、討好大財團,棄廣大百姓的利益於不顧,貧富差距愈來愈大的狀況,這正是與全民為敵的財團化馬政府。大家一起來以人手一張的選票教訓他劫窮濟富的可惡政策!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3 19:04
挺宋挺得語無倫次了!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08-24 06:37 回覆:

我不屬於任何政黨 只是就是論事 ----就像黑道 任意給人民戴帽子是不對的!

人民不要一個亂花百姓錢的政府

就這麼簡單
不要拿藍綠做參選藉口

政黨必須輪替原因是  馬貪腐以及槍擊案的不明真相

只有馬迷 才天天拿統獨 做專制藉口

統獨只是政客獨裁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