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意違反民主制度 不立法 (絕對多數總統制) 的馬,-----才是故意要讓綠營當選的 (泛藍罪人)!
2011/08/16 06:06:01瀏覽252|回應5|推薦6

親美日的馬和蔡當選 其實並沒有不同

只不過蔡比馬更重視  臺灣也就是中華民國的生存權而已!

故意違反民主制度 不立法 "絕對多數總統制"   的馬,

-----才是故意要讓綠營當選的 "泛藍罪人"!

更是違反民主選舉制度的 "民主罪人"!

-------------

全世界都沒聽過,參選報效國家有何不對 ? 真是民主笑話馬政府! 

可以入金氏民主笑話世界第一名!

以己之力 報效國家 是忠於國家的表現  

很簡單的事,若不希望蔡英文當選 ----就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

故意違反民主制度 不立法 "絕對多數總統制"   也是馬

自作自受的 也是馬

馬先生若不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蔡若選上了 "泛藍罪人"就是馬先生!

不具民主基本精神 毀壞國民黨立黨 民主精神的 也是馬

不具民主基本精神 想毀壞他黨存在的 也是馬


沒有"絕對多數總統制"  --------(泛藍罪人)帽子應戴在馬英九頭上!

沒有絕對多數總統制  --------(民主罪人)帽子應戴在馬英九頭上!

我堅決宋先生參選總統的權利!!!


為救臺灣 只有立法"絕對多數總統制" 才能找出最合適的總統

 

 

 

出處: 不能剝奪選民投票的權利 - X-user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Xuser/5543401#reply_list#ixzz1V8ZT5jG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5460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絕對多數制當初是老k的新憲十大原則
2011/09/07 22:45

老K在野時要推絕對多數,當上了就都忘了!=>老k是標準的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http://unity111.myweb.hinet.net/1126news/cc/1119-2.htm

建立權責相符、絕對多數的總統
——新憲十大原則系列之二

本報社論 


  國 民 黨 連 戰 主 席 提 出 的 新 憲 十 大 原 則 中 , 有 關 總 統 權 力 規 範 的 有 三 項 , 亦 即 : ( 一 ) 建 立 權 責 相 符 的 總 統 ; ( 二 ) 總 統 要 以 絕 對 多 數 方 式 選 出 ; ( 三 ) 無 論 是 總 統 制 、 內 閣 制 、 雙 重 首 長 制 或 三 權 分 立 , 只 要 有 共 識 , 政 黨 可 以 協 商 。 換 言 之 , 泛 藍 陣 營 並 不 堅 持 採 取 總 統 制 、 議 會 內 閣 制 、 雙 首 長 制 ( 或 稱 半 總 統 制 ) , 或 其 他 的 政 治 制 度 ; 但 是 總 統 卻 必 須 由 「 絕 對 多 數 」 方 式 產 生 , 擁 有 過 半 數 投 票 選 民 之 支 持 , 而 且 必 須 符 合 「 權 責 相 符 」 的 原 則 , 絕 不 可 以 再 延 續 當 前 「 有 權 者 無 責 , 有 責 者 無 權 」 的 混 亂 現 象 。

  為 什 麼 總 統 必 須 由 「 絕 對 多 數 」 方 式 產 生 呢 ? ............................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6 16:10
目前"絕對多數選舉制"  保障的是馬英九的利益
依你的邏輯   所以是"馬英九條款"
-------------------------------------------
我能理解你挺宋的心情
但是你不能這樣顛倒是非

這套遊戲規則是從送錢省主席時代就開始的
怎麼能說是"馬英九條款"呢
你頂多只能說馬英九修憲不力
綠橘子!綠橘子!
平常我都是開玩笑說說的而已
看到你的解釋
你真該跟送錢省主席一起去回顧紅衫軍時景福門的那顆大氣球  "恥"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08-17 02:42 回覆:

宋先生又不是總統 也不是立法委員

你的話 可笑又無邏輯

很簡單的事,若不希望但蔡英文當選 ----就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

多簡單! 但有些人就是專制又無能 !

馬先生若不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人民就投廢票抗議!

----簡單的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的一點小事都做不好,國家大事更不用說了!

可見馬先生有多無能,國民黨立委3/4 有多無用!

支持他的人 才該到景福門那顆大氣球  "恥" 去反省自己的邏輯

我認為如果連自己早認為該改革的 都不改革 就該下臺

------------------------------

馬英九:總統大選應採絕對多數 .....

如果連自己早認為該改革的 都不改革 就沒資格參選

更沒有能力領導國家


目前"絕對多數選舉制"  保障的是馬英九的利益
 
馬先生若不改革 自己認為對的事
 
蔡若因此選上了 "泛藍罪人"就是馬先生!
蔡若因此選上了 "民主罪人"就是馬先生!
 
 
這個全民都有共識!

--------------

泛綠挺宋 大聯盟
李前總統 高度力挺 宋楚瑜
2011/08/16 14:07
泛綠 人人懷念宋楚瑜.

空心菜 最近在 綠營 頗為 顧人怨. 把 老宋 與 空心菜 的 政績,
擺在一起比一比, 那 泛綠選民 該挺誰, 就太清楚了.

老宋再度披掛上陣, 如果不是選假的, 那 泛綠 一定要 相挺到底,
那 老宋的票 才會夠.

你看, 現在連 泛綠媒體, 都 大篇幅 為宋助選, 這充份說明,
泛綠人民 都應該要站出來 挺宋.

2012, 泛綠 齊挺宋, 化懷念為動力, 真正實現 能才治國.

老宋 的 能力 膽識 擔當, 過去的政績與貢獻, 都遠勝 蔡英文,
現在 挺蔡的選民, 為何還要堅持某些成見 ?
台灣 有許多人, 真正應該要 大澈大悟.

泛綠媒體 現在都已經 棄暗投明, 李前總統, 也出來肯定 老宋,
所以, 泛綠媒體 的 長年讀者觀眾們, 更應當冷靜的好好思考,
作出更明智的選擇.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08-17 06:20 回覆:

希望泛綠 忘記綠 開始挺中華民國

相信小英有智慧 綠已開始質變

小英政策模糊 追求和平 其實是好現象 代表已開始質變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6 09:47
馬英九任內沒推動憲改確實不該
但是依照你的內容"立即"修憲好讓宋楚瑜有機會參與
並得以進入第二輪
國民黨同意民進黨可不見得同意
一旦同意他們就無法享受陳水扁模式帶來的好處
我看的出來你急切的希望宋楚瑜上以挽救台灣
不過當年希特勒也是在全國殷殷期盼下
配合暴力搓施不顧程序正義
視憲法於無物
你的中華民國憲法"宋楚瑜條款"恐將貽笑大方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08-16 13:28 回覆:

馬英九:總統大選應採絕對多數 .....

如果連認為該改革的 都不改革 就沒資格參選

更沒有能力領導國家


目前"絕對多數選舉制"  保障的是馬英九的利益
依你的邏輯   所以是"馬英九條款"
馬先生若不改革 自己認為對的事
蔡若選上了 "泛藍罪人"就是馬先生!
這個全民都有共識!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幫徒眾好像忘了,相對多數是李宋合體最風光的那12年搞出來的
2011/08/16 08:37

如果有人真的相信宋昏庸參選是為了報效國家,不是腦袋有問題就是太天真。

宋昏庸要參選就參選,何必那麼多廢話,像極宋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下屆要不要改為絕對多數,我無所謂,不過,我很好奇,親民黨在立院擁有46關鍵多數席次時,怎麼不修憲改為絕對多數。

可見宋昏庸現在說親民黨要在立院成立黨團發揮少數關鍵力量改革國會,根本就是鬼話。

更何況,宋昏庸與其徒眾左一聲他們不是藍色的,右一聲他們是橘色的,現在又何必介意被認為是泛藍罪人,這也未免太爆笑了!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08-16 13:14 回覆:

馬英九:總統大選應採絕對多數 .....

如果連認為該改革的 都不改革 就沒資格參選

更沒有能力領導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