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次總統大選 ...最重要的是繫於藍色選民是否覺醒!
2011/07/25 14:56:21瀏覽312|回應2|推薦5

此次總統大選 ...最重要的是繫於藍色選民是否覺醒!


否則一群自以為最愛中華民國的人 反而成為最害中華民國的人

事實證明 馬先生根本不是藍營的人  ... 老兵們都被騙了!

-----------------------------------------------------------------------

引用文章這次軍購要花幾千億

馬先生並不藍  資質只有害死臺灣

選民要宋出來  是希望宋能救國救民  否則臺灣死定了

這點大家都錯了 ... 是選民拜託宋先生出來  而非宋先生要出來 

李登輝 看出這危機 若改稱"棄馬保中華民國"  選民會更加瞭解其意涵

馬先生並不藍  與蔣經國政策完全背道而馳

而且許多政策會害死亡臺灣

聯合陸客炒高房價    害慘年輕人    

總統大選時   謝就說臺北房價太高有害經濟 ....謝自己一直很重視控制高雄房價 ...

馬先生   ...仍然馬耳東風  ...選後反而變本加厲炒高房價  ....資質立分高下

所以選舉必須選人而不選黨  原本好的黨 也會出現大惡人

原本壞的黨 也會出現改革的力量 

馬先生天生資質不夠   又非一屆總統還不夠 害慘臺灣       

ECFA被他走入死棋  許多不平  第二回合不見蹤影

九二共識 被他運用到變成 "掐住脖子的一個中國"   

馬先生若真為藍營著想  -----就該讓賢給宋 繼續經國先生大業!

宋先生是憂國憂民 不得不為國思考

因為國家在馬手上 ....我個人是覺得 比在小英手上更危險

小英擅長ECFA貿易談判  馬先生懂什麼 其實蔡比馬更接近人民

馬先生若真為藍營著想  -----就該讓賢給宋 繼續經國先生大業!

馬先生若真是藍營的人  ......其實這點我非常懷疑  ....因他是如此的推崇日人八田與一 而貶低蔣介石  多次強調臺日友好關係 

再加上馬先生的綠卡疑雲仍然存在 否則總統候選人為何不准查綠卡 這次軍購要花幾千億 明顯人民為親美付出無休止代價    ....再四年  不敢想了?

事實證明 馬先生根本不是藍營的人  ... 老兵們都被騙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465928

 回應文章

泛綠 團結挺宋 大聯盟
泛綠團結 齊挺宋, 台灣未來無限光明
2011/07/26 03:47
現在在台灣, 連 綠營 都站出來肯定的 治國能臣, 只有 宋楚瑜.

現在連 泛綠媒體, 亦知 宋是治國能臣, 紛紛為他製作專訪,
這股能量應該持續.

所以, 現在凡是原本為 小英 助選的組織與媒體, 應該 改變方向,
團結 挺宋, 共同為 老宋 助選.

要讓真正實現 能臣治國, 泛綠 競選組織與媒體, 應該用
治國能臣 取代 空心蔬菜, 真正為台灣找到下一代的領袖.

泛綠選民, 更應當為子孫萬代著想, 摒棄不成熟的黨派成見,
共同 挺宋省長, 讓 治國能臣 出頭, 台灣的將來, 一定會更加美好.

傾中聯盟
台獨教父 岩里政男, 正式 一道加入 傾中 行列
2011/07/25 18:14
台獨教父 岩里政男, 如今 站出來 挺宋 的原因,
是因為 反對 綠卡, 反對 繼續對美軍購, 最重要的, 反對 親美而付出代價.

反對 親美而付出代價, 那就是要贊成 - 親 另一邊 而 獲得好處 嘛.
台灣 現在是 親那一邊, 可以被 讓利 獲得好處 呢 ? 那就太清楚了嘛.....

台獨教父 岩里政男, 終於明白 大是大非, 棄暗投明, 一道加入 傾中 行列,
明白的好呀, 台獨教父 岩里政男, 應該進一步 感化 台獨之子 綠扁,
與 綠扁傳人 空心蔡, 一同 浪子回頭, 那 台灣人民 就 幸甚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