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逛夜市 吃臭豆腐紅豆冰 ---轉行做電影明星吧
2011/05/08 06:21:47瀏覽285|回應1|推薦5

轉行做電影明星吧

-------------------------

馬總統逛夜市 吃臭豆腐紅豆冰

 
中央社╱中央社 2011-05-07 21:51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晚間造訪台南市新營區的中華路夜市,品嚐2家經營40多年的小吃。有記者詢問馬總統副手人選的問題,他說,如果決定了,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馬總統在晚間8時許抵達新營區的中華路夜市,許多正在逛夜市的民眾聽聞馬總統即將造訪,呼朋引伴前來;有人要求合照、有人索取簽名,讓原本就很熱鬧的夜市更顯擁擠,數百公尺的路程,馬總統走了近30分鐘。

馬總統先後品嚐了古早味的臭豆腐和華豐冰果室的紅豆牛奶冰,這兩家小吃店的歷史都已40多年。馬總統吃的時候不時豎起大拇指說「好吃」,面對記者詢問台南與台北的夜市有何不同?馬總統說,台南很熱,夜市很熱鬧。

也有記者問馬總統有關副手問題,他說,如果決定了,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184202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8 08:29
雖然和您藍綠的立場不同,還是要推薦此文。

因為我想到馬英九,浮上我腦際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捧著吃食,吃得津津有味,再讚不絕口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