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大紅包不能解決問題
2011/01/27 20:35:10瀏覽305|回應1|推薦6

高調行善,就是要教育那些不行善的富豪與與民爭利的高官們!

且的921善款至今帳目不清  ....高官們 那些錢都澳到那裡去了?? .... 還是一手交錢比較實在!

------

朱立倫:大紅包不能解決問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視察「實物銀行」運作情形,對於陸商陳光標來台行善一事表示,「大紅包不能解決問題」,市府提供生活用品及繳交水電費、房租等協助,受惠家庭約10萬戶。

朱立倫視察土城及樹林等地「實物銀行」及庇護工廠等社福機構時表示,新北市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高風險家庭、獨居老人近10萬戶,「實物銀行」平常就提供生活用品或協助繳交水電費、房租、孩子註冊費,提供弱勢族群最需要的幫助。

媒體詢及對陳光標行善之旅的意見時,朱立倫表示,幫助弱勢族群,不是用「大紅包」的方式,因為「大紅包」不能解決問題;若依陸商發放標準,新北市就有8萬7000多戶符合資格,每戶發新台幣1萬元,總額就需8億7000多萬元。

他表示,「實物銀行」有70多家的企業和個人支持,經評估後,會提供必要的物資或費用給有需要的人,昨天就有人打電話給他,將捐助新北市、桃園縣各500萬元,使新北市過年前就有超過3000萬元現金與物資的捐贈,今年愛心捐贈將超過去年5800萬元總額。

談到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請辭一事,朱立倫表示,過年時與家人討論此事,他支持政務官與公職人員交流,這是非常好的方向及制度。

【2011/01/27 中央社】

-----------------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7929/132011012701215.html

(回應):

 nsw9017 發言於2011-01-27 19:07:46

能不能解決問題是你朱立倫市長的責任, 關大陸商人陳光標啥事??
陳光標是大陸民間商人, 他來新北市發紅包, 他爽就好, 有些窮人拿到錢, 那也是有拿總比沒拿好, 你朱立倫擋個什麼東西阿?
陳光標又沒有義務幫你政府做善事. 你朱立倫竟拿"不能解決問題"當藉口, 真夠胡扯!
你一上任就讓我這個偏藍的新北市民看你不爽,
拿政府公權力去禁止人家發紅包, 根本莫名其妙!

-------

blueclover08 發言於2011-01-27 19:14:57

拜這位"大官"之賜! 今天有"新北市"的市民特地包車跑到新竹縣去找標哥幫忙!! 這位大官還可以說這種話! 真是不簡單啊

------

zen9000 發言於2011-01-27 19:05:08

老百姓遇到這種昏官才是倒楣
------
xpwh001 發言於2011-01-27 08:52:08
 
陳光標很明白,台灣是民主自由,講究「平等」的價值,若把錢交由台灣慈善機構代發,不是被A走,就是貧富不分,統統有獎的發放,無法直接發到窮民手上。
所以,必須由他本人直接發,才具有真實義意,是彌勒佛的化身!
-------
alberthk 發言於2011-01-27 08:32:12
 
陳先生如果可以年年捐最好,不單能幫勵台灣需要幫助的人,也順便教育在台灣一些理盲的民眾及自私的富豪們
陳先生最了不起的地方是除了捐錢外,還親自到災區出力,相比,台灣那些名嘴、富豪、理盲的民眾真是差太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4833204

 回應文章

可樂好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的完全同意!!
2011/01/31 12:53

真是太對了!

為什麼這個社會有那種自己甚麼都不做,還罵做事的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