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會不會有殺手2號… 連勝文看馬面極刑:死無對證
2011/01/22 12:35:05瀏覽292|回應4|推薦9

還會不會有殺手2號… 連勝文看馬面極刑:死無對證

  • 2011-01-22
  • 中國時報
  • 【秦蕙媛/專訪】

     「除了訴諸法律跟輿論,我還能做什麼?」連勝文無奈道出心情。無端遭到槍擊,偵查疑點未被釐清,連勝文無法接受昨天板橋地檢署公布的偵查結果,他說,「我只想要真相!」

     連勝文和律師討論後,決定把所有可疑的地方全部都點出來,檢方公布錄影帶清楚地顯示,整個台上只有他一個人回頭去看了「馬面」林正偉一眼,「那是因為他對著我罵了很難聽的六字經。」

     「我是因為有人罵才回過頭去,這難道能不能做為他就是鎖定我為目標的證據?」他認為,當大家都對此案充滿質疑的時候,政府難道不應該給包括他在內的社會大眾,一個清楚的交代嗎?即使檢方在偵查的過程中,排除了所有的可能性,但是槍枝來源交代不清,給槍的人找不到,「這還要不要查?還是就這樣不了了之?」

     林正偉被板檢求處極刑,連勝文聽聞後反應冷淡,「如果他從頭到尾只是一個工具,死了就死無對證。」林正偉被求處死刑,不如發掘真相來得重要,連勝文氣憤地說,「如果他只是工具,死了又怎樣?誰知道還會不會有殺手二號、殺手三號出現,來威脅我跟我家人安全?」

     槍擊案偵結,連勝文極力維持過往生活作息,但心情難免受到嚴重影響,「要不是我閃了一下,我現在哪裡還能在這裡說話?我只能托夢來申冤了!」連勝文助理徐弘庭感慨,「這是被害者的哀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4816337

 回應文章

hiwancom
一般刑案如果誤殺起訴有到死刑的嗎?
2011/01/29 18:08
連勝文明明就是在追殺他,起訴書可以用誤殺來起訴,但是一般刑案如果誤殺起訴有到死刑的嗎?一人所為?哪來的錢去買制式手槍和滿滿的彈藥?根本就是讓馬面死無對證,不要牽連太廣。

NDU
用這種騙三歲小孩的態度草草結案的效應...
2011/01/23 01:30
誰給了兇嫌這麼高檔的特務用槍不查

為什麼台上台下一群黑白道不查

這種欲蓋彌彰的手法會有甚麼效應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一點----以後藍營的造勢場子沒人會去,以免莫名其妙的變成第二個連勝文

或是第二個黃運聖!


白色恐怖
那就是整個案件的關鍵!
2011/01/23 01:22
槍從哪來? 馬面死都不講

最大可能是 說出來 反而活不成

白痴也知
槍殺的對象一定就是連勝文!
2011/01/22 13:22
決不可能是誤擊。 如果槍殺的是眾人不知的陳鴻源,五都選舉就不可能翻盤, 所以槍殺的對象一定就是連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