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支持度增逾6% 蔡小輸變小贏
2010/11/03 17:26:33瀏覽195|回應0|推薦1

女性支持度增逾6% 蔡小輸變小贏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0-11-03 06:00
調整字級:    

〔自由時報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根據本報昨晚完成新北市長選舉民調,男性選民有四十四.二三%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勝過朱立倫的三十五.六四%;女性選民方面,朱立倫則是以三十六%支持度領先蔡的三十三%。

若與本報十月二十日公布的民調比較,男性選民對兩人支持度的變動不大。但在女性選民,前次朱立倫支持度為三十六.六三%,這次為三十六%,幾無變動;但蔡英文則由二十六.九三%,提高至三十三%,女性選民對蔡的支持增加,應是蔡英文這次整體支持度小勝朱立倫的原因之一。

在不同年齡層,蔡在二十到二十九歲的年輕族群,獲得四十四.七二%的高支持率,大幅度領先朱立倫的二十九.二七%。在三十到三十九歲之間,蔡英文也以四十三.四四%的支持度勝過朱立倫的三十七.三%。

至於四十到四十九歲之間,朱立倫以四十一.三%,領先蔡英文的三十六.九六%。五十到五十九歲之間,蔡英文以三十六.七一%,勝過朱立倫的三十四.三%。六十到六十九歲之間,朱立倫支持度為三十八.三八%,蔡英文則為三十四.三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456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