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委控:朱立倫掌控地價 低價強取民地
2010/09/23 17:45:25瀏覽358|回應1|推薦1

綠委控:朱立倫掌控地價 低價強取民地

中廣新聞網╱程平 2010-09-23 15:05
調整字級:    

民進黨立委黃仁杼、郭榮宗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在擔任桃園縣長時期,所辦理的「老街溪下游攔河堰改建工程」,將原本市價十多萬的土地,變更為河川地,調降地價,再以每坪不到8000元的價格來強徵,犧牲了小老百姓的利益。(程平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仁杼表示,朱立倫在擔任桃園縣長辦理的老街溪攔河堰工程時,自己一手掌控地價評議委員會,刻意變更地目,用市價十分之一的價格強徵民地,犧牲百姓權益。(t)

同黨立委郭榮宗則說,朱立倫的做法,已經明顯違反土地徵收施行細則的規定。(t)

郭榮宗並說,不只是老街溪,在桃園南崁溪綠化工程中,也有類似的情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4438723

 回應文章

砂石家族-朱立倫
施政無能早被桃園人看破手腳
2010/10/06 05:24

餓了八年後上台,無恥貪腐集團KMT吃到飽一覽表 http://ppt.cc/Z!do 砂石家族朱立倫,縱放廢爐渣毒害大台北水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4/17/2aggh.html 砂石家族朱立倫,施政無能早被桃園人看破手腳,民調大跌至12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8/today-fo6.htm 砂石家族朱立倫,包庇財團強佔河川地 http://www.haixiainfo.com.tw/print119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