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需要馬英九!---200萬人喝戴奧辛水! 這就是馬金推薦給臺北縣民的好人選!
2010/04/10 14:35:53瀏覽365|回應0|推薦8

回應:

豬好爛PART III---桃園縣污染的相關新聞---環保敲喪鐘

https://city.udn.com/64540/3931395

此文真是觸目驚心, 媒體未盡責, 所有臺北縣民都該看一看 ---環保敲喪鐘 200萬人喝戴奧辛水! 這就是馬金推薦給臺北縣民的好人選!

馬金執政之敗, 除了自己無能剛愎自用, 更加乘之敗在用人不當, 為自己的自私家天下的權位, 算計太多! 至於人民的福祉, 根本不在考慮範圍內.

一國之君, 最怕的就是不會用人, 更怕的是忌賢才。 馬金兩者皆有, 馬金再選, 國家必敗亡! 網友說: 臺灣不需要馬英九,誠哉 斯言也

---------------------------

台灣不需要馬英九!

http://tw.forum.news.yahoo.com/topic/tbn_1263181908/article/2.html

台灣不需要馬英九!

話題:立委補選藍營三席全輸,請問你的看法?

作者:老東邪 ( 時政針砭家|臺北市 )|發表:2010/01/11 12:05[ 檢舉內容 ]

196則回應|瀏覽次數:59501

第一波的立委補選,國民黨輸個精光,顯見民眾對馬政府執政無能的不滿,都透過選票傳達了出來。

 現在國民黨很奇怪,似乎對敗選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鮮少人承認是他們自己執政無能成績爛,才造成如此難看的結果;不僅如此,昨日 金小刀 發佈的新聞稿還說,他不需要民進黨幫他說好話,這種心胸狹窄和自傲的態度,也讓大家見識到了他們的心態和水準。

金 先生說他們國民黨要「 坦然面對、記取教訓、堅持改革、大步向前 」,這些就跟 633 、馬上好一樣,都只是口號、空話和嘴炮!這個政黨已經不是第一次跳票了,現在說這些口號,是要如何讓人民相信他們國民黨會做到?看看國民黨政客的敗選藉口,如大環境不好、泛藍選民都沒出來投票、投票率太低 … 等等,不是顛三倒四的歪理,就是跟他們敗選結果毫無關連,可見他們國民黨到現在都還不清楚到底補選為何會失利,一個出包做錯事情只會怪東怪西亂牽拖的執政黨和政府,會有可能治理好國家嗎?

台灣,真的不需要馬英九!

回本話題:立委補選藍營三席全輸,請問你的看法?

你對本文的認同度是

9037
非常認同
57
還算認同
35
沒意見
33
有點反對
681
非常反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393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