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對手都稱讚的縣長!
2010/03/02 16:30:35瀏覽395|回應2|推薦3

連對手都稱讚的縣長!

---------------------------

尤清想選新北市 讚周錫瑋政績

更新日期:2010/03/02 02:11 朱真楷、唐榮麗/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真楷、唐榮麗/台北報導】

眼見民進黨為了新北市人選陷入膠著,前台北縣長尤清昨日突然寄了一封自我推薦信給黨主席蔡英文,表明參選新北市的立場。他強調,黨內有人想把這場選舉當成總統跳板,這對選民當然是極大的背叛,因此他只要當選,絕不會半途落跑。

尤清表示,昨天已用掛號將推薦函寄給蔡英文,「盡人事、聽天命,要不要就看黨中央。」

尤清強調,「有政客為了二○一二想把新北市當成跳板,這怎麼行!」因此就算自己無法如願,也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有心的同志勇於選戰。尤清還在信函中話鋒一轉批民進黨,僅由主席和九人小組決定提名人選,違反民主機制;另稱讚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整治河川、爭取升格的成效,認為「比朱立倫做得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2/4/219wx.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3817908

 回應文章

Wish MJ happ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提名 只能說是專制政權吧!
2010/03/03 06:23
 

尤清稱讚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整治河川、爭取升格的成效,認為「比朱立倫做得多」。

說得也是實情

尤清批民進黨,僅由主席和九人小組決定提名人選,違反民主機制;

說得也是實情

真的民主機制 提名人選,應由全體黨員投票,例如 美國民主黨、 共和黨 的初選機制。

比較之下 國民黨的提名 只能說是專制政權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03 02:14
這是民進黨在玩挑撥遊戲,如果周宣告參選,民進黨絕對是另一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