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碼版麥可重現舞台
2009/08/02 02:02:40瀏覽372|回應0|推薦3

數碼版麥可重現舞台

另外,原本在倫敦2002體育館舉行的50場演唱會的檔期,有傳正洽談由妹妹珍納積遜頂上,但她不會唱足50場,知情人士透露,已有人試探珍納意願,似有事成的機會。宣傳單位亦正與Jackson5、麥可的幾位哥哥商議,希望他們現身舞台支持珍納。

同時亦有指製作單位有意利用高科技,將數碼版麥可重現舞台演出,讓粉絲悼念偶像。

立體MV遺作曝光

麥可猝死前兩週,一直為綵排《This Is It》演唱會而忙得不可開交,除了排舞之外,原來他亦秘密拍攝一輯3D音樂錄影帶,作為個唱背景播放之用。這套名為Dome Project的立體MV大有來頭,有關技術正是由《鐵達尼號》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負責開發,觀眾一邊欣賞麥可台上英姿,一面彷彿置身《Thriller》經典音樂短片的驚慄環境中,視覺效果非常震撼,可惜隨著麥可逝世,這套MV能否重出生天?目前仍是個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318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