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章魚
2011/01/18 21:52:16瀏覽493|回應0|推薦27

早晨的冷風

從窗戶跑進了我溫暖的被窩

我最喜歡的鈴聲

在我最不想聽到的時間想起

我醒了

電話顯示

章魚

[唯!] 我有氣無力

[抱歉!我吵到你了嗎!?] 電話另一頭的緊張

明明就聽到了= =

我剛睡醒

掛了電話

我繼續睡

這天

公車特別多人

人擠人

我感受到了

塞車...

不是重點

我遲到了

是重點

一下車

我本能的跑了起來

因為陣再下雨

全身濕透了...

陣當我問電話另一頭

[你到了嘛?抱歉我晚到了。。。]

[抱歉!我今天可能沒辦法出門]另一頭緊張的說著

這時的我。。。。

狼狽不堪

就在我失落難過的那一刻

他!出現了!!

我的心情從跌入谷底後

再度攀伸

轉為憤怒

[笨蛋章魚!]我揍了他一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mboneshine&aid=480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