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她之間】靜靜渡過
2008/02/25 08:29: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今天不知為什麼~下班就去找了羽航

他幸運的在家,不然通常他都是加班or去上課的!

在他家中待了些許時間~咱們就一起去吃了晚飯~

他說~~~嗯!待會我要看個八點檔!

什麼!!!他竟要看八點檔!!!!!!宅果然是王道嗎?!



我就和他買了洋芋片就回家看他所謂的八點檔~~



噗哈哈哈~~~><很是好笑的戲~!!!不過為什麼現在的八點檔都是到十點呀!嚇

然後是一部韓國片接下來是 大學生了沒~



就這樣一路聊天 看電視到了十二點!!!!



不知為什麼~就是這樣過了!~

當我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那是我不想一個人過的日子嗎~?不知

是我不會忘記的日子卻又不會是一個人所以才去找羽航的嗎?不知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騎著車……在下著雨的夜晚。。

輕輕的吐了一句 "生日快樂"



妳 ………一定聽不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vorfar&aid=1273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