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TH JADE&EVAN IN THE WALL
2008/02/27 07:18: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哇哇JADE耶~是吧~~~這個利害了!!

很忙呀!但好久沒見到她了~就和約在她 的店裡

然後因為SEAN呀  WAN呀~進了課程~就一起做個東西來嘉許他們一下囉

然後也約了EVAN



約了十一點~

可是我在THE WALL等到了1200 JADE還沒到呀~連EVAN也晚了



好不容易JADE來了~竟說等會也還要開會~真是一個大忙人<><



然後~~我和EVAN就聊了一下



看到EVAN,他真的不一樣~一整個很好~工作很好~和女友很好~

整個人散發出來的BEING就VERY GOOD  



而我也從你身上收到一些東西~真的

對於我的一塊夢想~正在前進的道路上--你給了我你的期許。

說I AM A NICE GUYS WHO U EVER MET .

知道的太多了學的很多了就要去做!  還很單純~的人

說我想得太多~完成我的夢想回來後,會更棒的!



我相信~我真的少了~負責任吧!為自己~

我相信~我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還只是個小孩子~~!!

該的時候  說~我要長大~



那個在AC當CO-CAPTAIN學到的!

現在覺的~我沒用在生活上呀!!

深深體驗要用在生活上,下一步吧!  ~~我相信我值得





後來JADE好了~也和她聊了一下~

好笑的事是~她搬家了!和THE WALL很近

好笑的事是~她的床因為軟硬適中,太舒服~她整個不敢睡在床上

說是怕睡過頭~所以~連三天她只敢在地板上睡!!!

一個有床不睡的人~JADE!!!!去床上睡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vorfar&aid=12737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