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她之間】 Meet . 雨宮 楓
2008/02/28 02:34: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這天 。。。



久瑋了的相見~



看到那倭國公主的妳,笑笑的用笑話帶過妳的遭遇是個報應。



說到這些年,妳是發生了什麼事



耳間不斷聽到報應這二個字,說著故事的情節



雖我說這故事在我聽起來~真是相似~



但妳已是走出那故事的新的人~



對我來說~這天~也是我 將 鎖在生命裡的一個故事~有機會給它個不同結局。



我移動我的記憶 ,開心用這樣的方式再一次和妳相遇



開心的是妳還在



開心~







然後 妳說妳發現我很容易喜歡上人!



哇!呃!!

這已不是第一個人說了~

但我不是很確定這個是不是真的~

但!

這是死穴吧~



我想.. .. ..  誰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  吸引  了我?



妳說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vorfar&aid=12737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