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下半場@摩洛哥
2009/08/11 23:10:19瀏覽444|回應0|推薦2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人生下半場在摩洛哥ㄋ

ㄛㄛ

話說 上週ㄉ某一日
一女友打電話來一起午餐的約會
兩ㄍ勝犬 突發奇想
來ㄑ大膽的嚐試
嘿嘿 摩洛哥菜

Wow !!!
接下來 妳一定會認為我們粉勇敢
其實嘛 我們倆連摩洛哥在那兒 
都搞不清楚
只因是朋友曾ㄑ吃過
我只不過好奇稍稍配合罷ㄌ

這是一家離住ㄉ地方開車只有十分鐘的車程
時常從它門前 奔馳而過
不曾多看一眼

一停好車 就被門口ㄉ布置所吸引
進ㄑ只有一桌也是東方的客人
                 裏面粉氣派 好像邊吃可邊躺的感覺ㄟ

                
這不是貢桌ㄟ 乃是沙拉 Bar

 
雖是午餐
但他們也知道對外國人吃摩洛哥菜
可能有點菜的困難
因而設計套餐 有茶 沙拉 主菜

我超愛他們ㄉpita
剛剛烤出來熱熱ㄉ

糊糊的一盤菜 + 已來不及拍照的 烤雞串


除了美食當前
喔 還有帥哥為我們道茶
瞧 他把水壺提的高高的倒茶

 
可把我們兩ㄍ勝犬 笑的樂不可支ㄟ
他說這一身功夫 從小就練習ㄌ
驚嘆 驚嘆喔
這店週末還有肚皮舞
可是居然是男的 他還教人ㄟ
為什麼世界有名的廚師 髮型師很多都是男的
這會兒連跳肚皮舞也是

 
粉好吃
享受著美食 當然還要加上精神糧食

朋友已計畫五年後即將退休
所以我們ㄉ話題就是如何過人生ㄉ下半場
談到居住ㄉ地方
哇 很好ㄉ構想
因為美東實在太冷
先來ㄍ三年以租房方式來選擇居住地
試住
有日本 美國 當然還包括我們ㄉ寶島 台灣

再來嘛 要現在
培養嗜好
很羨慕他們都想好了
尤其是她老公
現在學著手拉胚 一方面又可減壓玩泥土
一方面又有成品 哈哈真是超划算ㄉ
還有攝影 夫拍照 妻寫格
 
唉呀 夫唱婦隨 超羨慕ㄉ

朋友也粉有構思ㄛ
除了部落格外 還喜愛文藝活動
所以我覺的他們將來會活的像是藝界人生啦

這一席談話 到是給我一點醒思
起碼 我當規劃一下我ㄉ下半場
積極ㄉ培養一些興趣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er07054&aid=321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