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及父母加油
2009/08/09 19:48:54瀏覽500|回應0|推薦7

    活在這個世代 

如同在一個壓力鍋下生活

身為父母 可以為孩子的心靈成長使上力呢

與您分享一個撇步 就是為他們不住的禱告

請看下文......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主啊 求你塑造我兒子      

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

        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

使他成為一個敗不餒、勝不驕的人。

       

懇求雕塑我的兒子,

不致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

        引導他認識你,

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

       

我祈禱,願你引導他不求安逸、舒適,

        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

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

        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下失敗的人。

        求你塑造我的兒子,心地清潔,目標遠大,

        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駕馭自己,

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

       又能伸展未來的理想。

       

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

我還要禱求,賜他足夠的幽默感,

       使他能認真嚴肅,

卻不致過分苛求自己。

        懇求賜他謙卑,使他永遠記牢,

       真偉大中的平凡,

真智慧中的開明,

真力量中的溫柔。

        如此,我這作父親的,才敢低聲說:「我沒有虛度此生。」

 

做父母的你 無法時時看顧孩子

但你可以向上帝祈求

孩子的抗壓力 幽默感 敗不餒 勝不驕

最重要的認識自己

他就可以有正面的態度來面臨人生

你認為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er07054&aid=3209975
 引用者清單(1)  
2012/03/06 02:11 【ET】 我的二分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