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傻:穿越時空想念妳(下)
2011/11/04 14:27:37瀏覽194|回應0|推薦5

  
      

  我一向不喜歡妳的筆名。部落格的名字換了又換,本來是【輪椅上的異想天空】,最後連筆名都上去的『無言有情天』。然而讀過妳自力印刷兼手工插圖的自傳書,對於曾經小綠綠的妳,開高走低的情路與人生,確實再再令妳無言。

  愈是關愛妳的人,總是愈受傷,我們從【理察文學網】一路走來,近十年的網路情誼,妳或許不知道在妳的舞台下,我們一直是最愛妳的一群,只是關心妳,卻不能取代妳,面對妳近乎跌停板的現實生活。

  一個能寫的人,心應該是自由的,我也以為,妳的好文筆已擁有『隱形的翅膀』,曾經一篇篇輕易寫進人們心裡。我也曾經驚異,自稱輪椅美少婦的妳,愛情總能輕易降臨,然後又讓妳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記。是不是如此,最後寫下的『談情說愛』,讓妳成了告別作品,不再遺憾?

  妳的留言板已經熄燈,無人回應。但我知道妳,妳仍是在意人氣的,即使在另一個世界,也一定會回來看看。我也擔心,那些對妳用心,還在等妳回應的人。

  所以,我希望用一個特別的留言方式紀念妳。妳一向喜歡Hollo Kitty,愈閃亮愈漂亮愈好,就這樣,請大家來妳的留言板放上各式各樣Hollo Kitty美圖,紀念2004年成為UDN一份子的妳,希望妳開心喜歡,一路好走...。

(無言留言板-請附上Hollo Kitty美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58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