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傻:跨越時空想念妳(上)
2011/11/01 13:41:27瀏覽117|回應0|推薦5

  
      

   好一陣子沒上來,是因為妳。

  妳總是為了瀏覽人次神傷,覺得泠清。幾次在UDN告別來去,我想都是因為如此。不像我,妳總是認真的看待自己的文字,寫出妳心裡的喜怒哀樂,卻換來幾次有心人中傷。

  文字的力量確實可觀,所以我害怕,總是前膽後顧,謬思老早就飛遠,我只能嗟嘆無法盡情放歌。所以我矛盾,總是覺得欠了誰的稿債,很想快快清還,卻又提不起勁兒在電腦面前自白。

  這陣子我常常想起妳,真的不明白,妳只擁有想像的翅膀,他們為何仍需要折斷妳的羽翼。妳有一雙巧手,曾作成我喜歡的穿戴,妳有很多的浪漫,寫成一篇篇美麗的詩文。妳在網拍上的經營,是我偶能為之的零星協助  

  但妳有自己的世界,屬於病痛,從妳的文字,我只能想像妳如何讓醫護人員們一再搖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580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