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競標~全台最後一瓶那瑪夏脆梅(所得捐助那瑪夏災區)
2009/08/23 16:49:10瀏覽425|回應0|推薦3

  從高玉食堂的桂姐那兒,我領到全台最後的五瓶「那瑪夏脆梅」。

  她告訴我有人哭著拎了鈔票來,也有人要認購全數僅存的五百瓶,或者有人因為見了報導那瑪夏 最後一批脆梅義賣 (自由電子報)高玉食堂義賣那瑪夏脆 (中華日報),直接把錢交給了她,希望協助她在那瑪夏的弟妹與族人的重建工作。

  對高玉食堂的桂姐,傻貓相當清楚她的悲憫慈愛(雖然相識未久,一個願意用心收養數十隻流浪狗的人,豈是一般的”聰明人”?)。或者傻貓比他人幸運,所以在大家搶購一空情形下,仍擁有了這樣令人心酸的「那瑪夏脆梅」。

  但吃掉它我是不忍心的,甚至感覺燙手。我心想如果手上的那瑪夏脆梅,能夠呼引更多的人參加高玉食堂的義賣活動,豈不是更有意義?

  即使能力有限,傻貓決定在網路舉辦義賣(全台最後一瓶那瑪夏脆梅~感謝參加競標或參加台南高玉食堂義賣),即使不成功,也會有更多人知道,您我的愛可以經高玉食堂的義賣活動,送到那瑪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325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