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
2006/05/02 00:01:08瀏覽367|回應0|推薦7

  日子一天一天過,高興也好,不高興也好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二十四小時,覺睡夠就好,睡多了浪費生命。

   朋友取笑我打字速度龜速,說我打字速度如果有說話速度的一半快肯定嚇嚇叫。

如果我每天上來寫日記,也許有一天朋友會對我另眼相看,也不會被兒子取笑。

 2006.5.1

 今天遇見一個朋友從國外回來,她說很多國內的未婚朋友請她介紹(大部分已過適婚年齡),我說身在現在這個社會,只要經濟獨立,何必結婚,可以隨意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今天約人逛街;明天約人看電影......好不逍遙,何必找個坑跳下去,把自己活埋。(日前和外子有些不愉快,反映感慨心情)

  她說:自己晚婚,很能體會到一定年紀未婚的寂寞及空虛,朋友再好,再多都只是一時的,終有散場,那種寂寞及空虛,朋友永遠無法填補。就算遇人不淑,好歹也有個詛咒對象,精神上有寄託,更何況人雖然没有十全十美,肯定也有優點,就看怎麼去相處,溝通...........嗯去打電話-買暖爐(之前和外子的關係--相敬如冰形容,感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好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25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