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書
2006/01/19 12:29:21瀏覽848|回應1|推薦11

親愛的 我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兒子...所有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不要再見了。

  對我來說,沒有遺憾,感恩所有認識的人。希望有為您們留下好的記憶,除了記憶也沒有留下什麼紀念品下來。所有曾經重要的東西,我有集中收藏。現在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每次兒子哭泣的時候,我都會開玩笑說;[您老母還沒再見,不免嚇泥早治勒哭。]可是現在我希望,想起我時不要哭,希望您們繼續開心過日子。

前些日子,夢見自己掛了,火化了。縱然心理還有些牽掛(倒也没什麼遺憾),不管有沒有呼吸,接下來該上哪,就上哪嘍!

很開心有這樣的經驗,讓我思考到

(一)我是不是該寫個遺書-没這個念頭還好,光為這個念頭想了好久.....終於遺書就誕生了...但可隨時補充...。如果有什麼話,想跟什麼人說,那就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就說,也不必留下遺書時才說。

(二)我該怎麼豐富我的生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用珠子、布留下時間的紀錄,彈琴豐富心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1550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死亡並不可怕......
2006/01/29 22:22

很多人害怕死亡,因為不知往哪裡去?

其實,死亡並非結束,而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很多人害怕死亡,因為還有掛礙......

其實,兒孫自有兒孫福

每個人都有他與生俱來的使命,

因此,無論生命是否平順或是崎嶇

你的過程都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重要的是你是否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希望當我面臨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時,

也能和你一樣,沒有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