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咪!我很好
2008/06/20 11:11:56瀏覽361|回應0|推薦7

      阿咪!我很好。很抱歉許久未與妳聯絡,讓妳擔心了。

      這段日子過得有點忙碌,雖然忙碌但也充實。4月份協助本地泳會開辦了一個游泳初級班;一結束馬上回到紅會水上安全隊加強訓練本身泳技,接下來參加一個月的救生教練班訓練。(訓練期間每日凌晨4點起床,好不容易訓練完畢,第二天想好好補眠一番,怎知一覺醒來居然落枕,難道我是勞碌命不成?還是不能睡太久?反正頭歪了至少5天,哭笑不得)

   6月繼續協助本地泳會籌備一個游泳比賽,第一屆,也是第一次.....有點不知所措...没經驗...想...想了很久.....最後總算在和夥伴共同努力下,圓滿達成任務。雖稍有瑕疵,但我們接受批評,檢討改進做為下次的成長空間。

    7月要協助一個救生員班開班的事宜..........進行中.....進行中....

     謝謝妳!我一直知道妳是支持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197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