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日。我的寶藏事件
2009/02/11 23:31:26瀏覽443|回應0|推薦2

所謂:"知識就是財富"~~~

我常掛在嘴邊叮嚀學生的一句:「這些技巧、技術學起來之後,都是你自己的了!誰也拿不走....」

除了技術之外...那些養成教育用的書籍對我來說更是"一大寶藏"ㄚ!!


去年暑假...從後山的那一邊搬回家裡""兩個大書櫃""的書籍

因為現在宿舍離家算近,加上任教科目大轉變.......所以大部分的書,都還是留在家裡那兩個大書櫃上........

我都說那是我幾年下來累積的"寶藏"......

是ㄚ!搬回家之後,也是為了這些一箱一箱又一箱的書才又添購這兩個大書櫃

直到...寒假結束之前的某天...

經過客廳的某一櫃正要裝水喝

才赫然發現!!!!"它凹陷了"!!!(嚇!)

萍爸一展自己的功夫~決定把那一層拆下來  換上自己裁好的實心木(好險還沒裁)

結果萍媽一回到家的當頭棒喝這才想到...當初購買書櫃時,商家的一再保證!!!


是誰說我的書很重!!!!!.........只不過磅數高了點{(*磅數=紙張的重量)萍萍老師在說反話!!!..............}

以下是商家派遣師傅來修復的狀況....

↓↓先是這一整套梵谷的<星夜>被嫌太重↓↓

(這是一百位畫家的套書...在後山任教時被業務推銷之後分期付款買的.其實內容很讚!可是...就堆積成我另一項寶藏...還有...一百位還沒看完,一邊看一邊慶幸自己不是純美術系學生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同一排的dpi雜誌真的是磅數過高...

↓↓可是排在一起就很有成就感ㄚ!你看你看!!!↓↓


最後...師傅修好啦!

他說...以後要讓中間層的書籍填滿空隙才有支撐點.......

好吧!算是學到一課~生活上的一門學問囉~~~

↓↓填滿空隙圖示↓↓(現學現賣一下~)

↓修補好之後,暫時讓書呈現這種狀態一天↓(躺著看得到書背的是《廣告人手札》)

↓樂Mi小小芝用卡點希德作給我的小花~都還捨不得丟一起貼在書櫃玻璃上呢!↓

↓↓補強在背後的釘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63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