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時你在心田
2010/11/04 12:17:32瀏覽286|回應1|推薦19

昨天夜裡夢見伊婷,他是我高中同學,年初終結了自己



 高中時有一段時間我們很親密,因為我們都愛看書,有很多東西可以一起討論,他文筆很好,寫出來的文章非常感人,我很愛看他的文章,有一種不且實際的夢幻.後來他去台北唸書我留在台南.



這些年見面的機會不多,每年辦的同學會,常常會有人缺席沒參加,我自己都好幾年沒參加了,有些人出國了,有些人有家庭忙了,心裡總覺得今年沒來的明年就會來了,這次沒見到面下次就會見到,同學跟同學之間大家都會報告誰誰的近況,沒見到面也不要緊.只是沒想到有人永遠不會來參加同學會了.



接到他離開的消息,我都不知道該怎辦,34歲人生還有好多的事沒完成,她說的印度之旅還沒去,怎會為了一個人就不活了,我的MSN, FACEBOOK,手機裡都還有她的電話,這些都要刪了嗎?她不會再回應我了嗎?想到這裡我才大哭一場,真的是從心裡捨不得.

總之不管如何,希望他拋開舊有的重新開始,下一趟人生旅程要認真的走到底部會半途而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urlisa&aid=4565553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晚上
2011/01/04 23:32

臨時被告知要出席一個喪禮

一對夫婦的兒子自殺了

三十四歲而已

未婚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

十九歲開始藥物控制

自己住有工作

還是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