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志工~銀髮活力一起來!!
2010/03/30 15:52:46瀏覽734|回應0|推薦7

3/27(六)早上五點就起床要去「台中教育大學」當志工囉~~!

雖然這麼早起讓人很想睡。。。

不過今天我是小隊輔!!是他們的保母!我要加油~~



一開始我們聚集在校門口等各自負責的社區~

好緊張!不曉得會遇到什麼樣的老人。。。

我帶領的是「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

(舉牌直接寫“失智者”感覺好沒禮貌= =")




雖然等了很久(很擔心他們沒來)

不過我終於和我的社區負責人碰面了!

我們的攤位是手作DIY教學、成果展示和賣炒米粉、養生湯喔!!

阿嬤們手都好巧、好厲害喔!!


↓活潑可愛的阿嬤,穿出自我風格!



哈哈,我們社區在“趣味競賽-有求必應”裡得到第三名喔!

↓(可惜理事長突然身體不舒服,只好由經理代為領獎)



↓活動一結束,協助社區安全離開後,就負責清場囉!

(經過這整個下午,我完全變成小黑炭了




這次我雖然帶領的是一群患有失智症的長者們

但我完全看不出他們與其他長者們有什麼不同

他們一樣充滿活力與熱情

而且對於周遭的人事物更為關心

總之,爺爺、奶奶都好可愛喔!!
---------------------
戰利品:

餐盒+書籤+手工吊飾+社交互動=經驗值UP

相關連結:台中據點快樂GO 銀髮活力一起來 2010/3/27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ur940&aid=389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