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餐吃吐司的極限!!
2009/12/28 01:25:48瀏覽809|回應0|推薦8

嗯,難得聖誕節連假(補運動會放到星期一)

我竟然沒回老家吃阿嬤煮的豐盛大餐。。。無奈啊~~

++++++++++++++

不過,學校作業那麼多,期末考又快到了!

要把這些都帶回老家做,實在是麻煩又不方便

阿嬤&好友啊~抱歉不能跟你們一起過聖誕節了!

嗚~放假後的學校,餐廳沒開,福利社、麵包店也都沒開

宿舍附近又沒賣吃的。。。

唯一的一家「萊爾富」就成為我覓食的目標來源了!!

哈哈哈~~~

++++++++++++++

但六、日這兩天,我還是足不出戶的待在家裡“啃麵包”= =+

吐司抹上
厚厚一層果醬真是美味極了~~!!

(謎之音:妳怎麼又再當阿宅啦?。。。)

(蔡:.......哪有,其實我明天就會出門了啦!)

↑剩三片吐司了,不得不出門

↓我開始懷念學校的自助餐了。。。

推薦文章敬邀》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賽「榮譽推廣者」邀請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ur940&aid=360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