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技競插曲~+我迷路了!!飯店,你在哪??
2008/11/27 18:56:50瀏覽488|回應1|推薦5

術科結束後,因為我想去逛布店(埔里都是阿嬤布= =")

老師就載我去繼光街~讓我ㄧ個人在那逛~

嘻嘻~收穫還不錯~買了六塊布~每個都好可愛!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現在的時間大慨是5點多...6:30老師要帶我們去吃大餐!真期待~

記得老師說過:「只要走台中火車站的地下道就可以走回飯店了!

距離很近~飯店就在後火車站那。」

不過真是奇怪?我到地下道後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走過去

只是跑到火車站的對面........

而另一條,哇咧.....!?上面寫著「往台中客運」.....??

我又沒有要去撘車....= ="幹嘛走這條??

(而且地下道都沒有人....路看起來又好遠....感覺好可怕~~!!)

看來...只有走老師開車載我來的路線了!!

哈哈~還好我早有準備!為了預防迷路,我在老師載我來的路上

沿途拍風景~當作我回飯店時的地標~!!

於是開始我的冒險之旅~*

(路上都有遇到「明德女中」的學生,飯店離女中學校很近~

所以就代表我沒走錯吧!?)

當走到十字路口時,我就憑映象和看看哪邊有明德的學生~

走的太遠、太偏僻就往回走~換下一條街~

走到最後..我發現....怎麼每條街都有明德的學生啊??

(天ㄚ!!現在時間都6點多了!嗚~~我的大餐!!!)

怎麼辦???我現在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耶?要怎麼打電話求救阿?

最後...我終於還是去問警察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一開始走的路就沒有錯= ="

當時以為走錯而往回走....

其實只要再過幾條街,飯店就到了.....真是欲哭無淚啊!!

之後....我終於回到可愛的飯店了~~!!

(嗚~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後記:今日教訓~不懂就要說,迷路就要問!(能回飯店真是太好了!!)

回飯店的地標↓

警察伯伯謝謝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ur940&aid=24225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1/28 17:35
好有趣的一天喔
+~可樂~+(鬼隱中)(tour940) 於 2008-11-28 19:35 回覆:

呵呵~謝謝你^^

(那天本來以為會變瘦,沒想到吃完大餐後反而變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