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星願娃娃談起
2012/08/22 17:04:10瀏覽277|回應0|推薦22

照片選自:抓住,綿延六公里的瞬間

http://udn.com/NEWS/READING/X4/7310821.shtml

看著看著,居然眼中噙著淚水。

大家都說現在的小孩因為太幸福太富足,所以無感,缺乏同情心。但是李尉成老師的「星願娃娃」卻引發小三小朋友的同理心,進而願意發揮愛心捐款。也許,他們缺乏的只是引導,若有適時的啟發,他們也可以是富有愛心的下一代。

看了這個故事,讓我對未來保有了一線希望。謝謝李尉成老師的分享以及他的教導,若有更多像他這樣的老師和家長,一定能夠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健全的成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py101&aid=6749240